2007/6/2

飛來一筆

  難得妳會主動找我。
  妳也會感到困惑嗎,或者看似堅定的妳其實困惑得比誰都兇。
  或者妳已經不再那麼喜歡以前所期望的那個未來了,真巧,我也沒喜歡過妳當初的那個未來。
  妳說生活總是起起伏伏的,想得少自然快樂就多了,我不以為然。
  我不期望能給妳什麼幫助,但關於享受這回事,我必須跟妳分享我心中最適合妳的描述。
  享受,就是往快樂的方向走,不要考慮太多以後,如果你現在是真正快樂滿足的,那麼其實根本不需要擔心以後。所以看更多眼前的事吧,那是使妳邁向幸福最重要的道路。
  我向妳說完後,也想把這段話分享給大家,很高興,也謝謝妳給了這個機會讓我們知道彼此都過得很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