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6/14

貓碗賊

  可惡啊今早要收貓碗時發現每天都放在我機車下的貓碗竟然不見了,東找西找的也找不到。
  我就是怕碗放在樓下被當成垃圾踢走或撿走才固定放在我的機車下的。
  是哪個沒良心的王八羔子,那可是一堆野貓的飯碗耶,台灣沒有王法了嗎!
  該死的東西,還好我還有一個碗可以頂著先,但我想它遲早又會被貓碗小偷幹走的。
  幹走我第一個碗,我可以原諒你,再幹走我一個碗,最好小心你的手和某些東西會爛掉。
  雖然它對我來說只是個破碗,也不值錢,但那可是我的愛喵們吃飯的傢伙哩,而且要吃還得排隊,餓著咕嚕咕嚕叫的肚子排隊,而且還不一定吃的到哩,竟然忍心幹走這種充滿怨念和詛咒的碗。
  算了,不知者無罪,因為我不知道是誰幹走的,所以就算我咒罵他祖宗十八代也無罪。
  今天大黑很聰明,在我回家不久後就在機車邊等我拿碗下去,看來大黑是附近的老大,總是第一個開動,其它嘍囉們都只能在旁邊流著口水不敢靠近。這就像什麼,就像Y先生前幾天在公司講的,我們只是撿屑屑的,只是撿屑屑的,只是撿屑屑的。神啊,請多給我一點屑屑。
  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