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6/24

可愛之人哪

  當我嘗試著為妳在這裡停留時,妳四處奔走,從來就沒有多做停留。
  當我要走出這裡,妳回來了,但我看不懂妳的眼神,也聽不懂妳的話,我知道妳仍然不會停留太久,但妳也不能要我再為妳停留,因為太不公平,儘管這沒什麼公不公平的。
  不要想跟我一道,別再說夢話了,事情雖然沒這麼難,但也絕對沒那麼簡單。
  我不想牽著妳的手在海裡游,因為那會令我連在這僅有的、短暫的時空中,都無法享受平靜。因為我可以不擔心自己,卻無法不擔心妳。
  我害怕?我是害怕!
  我躲過了無數套索,還不是為了這近在咫尺的海闊天空。如果有一天妳要叫我選,我希望我能在妳開口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摀住耳朵大叫著逃開。
  只因為這是一份毀滅性的契合,破壞力遠強過那一些覺悟性的不契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