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5/10

Surprise

  最近收到加薪的風聲,今天到銀行存錢時也順便刷了簿子。
  刷完一看,我果然也加薪了!呼呼,算算加了多少,哇靠,加了256元!算得真的很快!沒錯,是個十百三位數的256元!呼,我在路邊噗嗞地笑了出來,接著就一路陽光地偷笑回公司,再陽光地偷笑著搭電梯回辦公室,之後再驕傲地把我的存摺秀給一些沒見過世面的傢伙看,哼哼,見者無不驚為天人哪,我這也算是技驚四座了,別看我帥帥老實老實的,嚇死你們這些兔崽子。
  說實在的256元的加薪在一般人眼裡說多真不多,說少還真少。想想,若今天你為公司工作一年後,公司給你的薪水竟然多了256元,你心裡會有什麼感受?不用我多說,自然是喜悅又滿足,每個月又可以多吃三個叉燒飯了,還可以兼存下十來元,又或著,一年可以多吃36個叉燒飯,又可以存下百來元,嘿,叉燒飯有多好吃,看過食神就知道,這樣你就能體會公司有多貼心了吧!叉你個燒飯哩,好吃!
  你知道這叫什麼,這就叫知足,知足的人就會快樂,快樂的人就有魅力,有魅力的人女人就愛,然後就可以把好女人娶回家,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謝謝公司對我這麼好,我還會再努力工作一年的,希望明年也可以再加薪256元,這樣一萬年後我的月薪可是會逼近260萬的,你們誰有260萬的月薪,跳出來嗆聲啊笨蛋。
  羨慕也沒用啦,我一毛都不會分給你們的,哼哼,我可是每天加薪七角零一的真男人。
  媽,妳看到沒!妳兒子被加薪了,媽,媽,妳看到沒!
  週末就是母親節了,這篇文章送大家,而我要送給我最愛的媽媽我努力了一年的結果,母親節禮金,堂堂正正的256元加薪。
  最後,祝我的媽媽和大家的媽媽都母親節快樂,永遠年輕美麗又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