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5/29

充滿了腳印

  今天賴床賴到九點,鬧鐘瘋狂地響了半小時,差點沒把我響聾,刷牙洗臉完到要出門時都九點四十分了。
  天氣有點熱,天空藍藍地還算漂亮,我慢條斯理地走到我的機車邊。
  機車咧!坐墊上又都是貓腳印!而且還都集中在我屁股坐的那個區域!
  到底是到底是到底是哪隻臭野貓,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三不五時就要弄得我寶貝機車一坐墊的腳印,腳印還小小的,很可愛嗎?很可愛嗎?可惡可惡可惡!往左望去,為什麼一整排機車就只踩我的!為什麼每次都只踩我的!為什麼不管我停哪個位置都只踩我的!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
  呼沙,呼沙。
  可惡啊好熱啊!台北像個大烤箱,大家都是熱鍋上的螞蟻,你這臭野貓想變成熱鍋裡的水煮貓嗎!我好想去調社區監視錄影帶來看看是哪隻臭貓一直惡搞我的坐墊!不要逼我不要逼我!
  嗚嗚還有兩個腳印不知道為什麼擦不掉啊我不管我不管啦!
  每天屁股都坐在腳印上...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