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5/22

陽光.空氣.水

  我在公司時,常常在離開座位要去裝水或去廁所時都是伴隨著我破爛的口哨和有點痞的肢體動作,說實在的配上口哨和動作我的心情會好上許多,雖然常常會有人納悶著看著我問:「心情有沒有那麼好啊?」我通常會回答:「你不知道我每天的心情都這麼好嗎!」但有時則是回答:「你也知道的,就是心情不好才要這樣高興一下嘛!」呼,這才是實話。
  其實並不是說我心情不好,而是在公司的這一年又一個月已經瘦了快15公斤了寶貝!但,但我日子過得並不辛苦啊孩子!那這代表什麼?減肥成功嗎?不是吧大嬸!
  呼,你說說看,你哪一隻眼睛看我像是會乖乖待在公司上班的人?什麼?掀衣服脫褲子加起來四隻眼看起來都像?好,我不怪你瞎了兩隻眼,也不怪你另外兩隻其實有眼無珠!如果你說像,那表示我裝蒜裝得頗妙,唯妙唯肖的妙,算是抬舉了我,不過,要你多說。
  如果待在現在的公司,我大概還能做四年,因為照這種昇華的程度,四年後我的質量會是零。四年夠了,可以做很多事,每年去一次綠島還可以去四次,若每年去一萬次還可以去四萬次,驚人吧笨蛋!
  回歸正題,為什麼雖然我是一顆好蒜,何以我的能量仍然一直在流失?我告訴你,因為。
  燈光,冷氣,RO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