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

TMD Hell

  最近沒什麼大腦的二姐也進了跟我們公司報到,是個才進公司5天就去吃尾牙的好傢伙(我可是待了270天才吃到尾牙...Orz)。
  二姐的部門叫TMD,用注音文來打就是ㄊㄇㄉ(怎麼有點親切又瑯瑯上口的感覺...),完整的名稱是技術管理部門,也就是,沒大腦的二姐是ㄊㄇㄉ軟體工程師,不知道為什麼聽起來怪怪的。
  ㄊㄇㄉ軟體工程師每天都有很多重要的任務,他們的正常下班時間是晚上十一點左右起跳,像計程車的錶那樣起跳,只是超過了也不會有加班費,有趣的是,還跟計程車的錶一樣可以跳很久都不停。對了,事實上在我們公司沒有加班費那回事,我查過公司的字典,真的查不到加班費這個詞,害我現在還不太理解到底加班費是怎麼一回事。
  自從二姐進了我們公司,我就覺得自己可以十點下班真好,有時候說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也不為過,如果只跟ㄊㄇㄉ軟體工程師比的話。
  希望二姐可以撐久一點,至少像我一樣成功減重10公斤再考慮去留,也算是有省下瘦身費。
  歡迎光臨HTC瘦身中心,我們讓你有事一身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