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

Loser

  你知道,你只要活著就總有人要跟你比,或是你總愛跟別人比,或者,別人總愛拿你來跟什麼小比。
  我覺得其實當一個輸家很有趣,你可以輕易的讓別人得到滿足和快樂,你要做的就是-什麼都不要做!並不是像罵不還口打不還手那樣做作,你只要平凡,盡量不要出力,就可以讓很多人爽上天,當然,你本身得先有點可以恫嚇眾人的特質,你知道,沒有人會因為踩爛一沱屎而驕傲,屎本來就是爛的,大家甚至不想去踩,想像一下,你小時候跟媽媽出去,你興高采烈的跟媽媽說:「嘿!媽!你看我踩爛了一沱屎耶!」接下來,你知道你媽一定會突然問侯你還有很多不在場的親戚,你如果覺得你媽不會,你可以現在就試試。
  言歸正傳,要當一個成功的輸家並不容易,要輸得漂亮,並不容易,這就像每次考試都只能考60分一樣,嘿,千萬別想考0分,那會變成別人不屑踩的屎,你自己都會嫌自己臭。你知道嗎,這是藝術,想一想,如果今天是考作文,要怎麼拿60分?你不能老是只把人生想成選擇題或計算題,你就只會選擇和他媽的計算嗎!
  好,你自己好好想想,你是不是只會選眼前挖好的坑跳,算別人設好的路走,你是不是需要好好寫一篇作文。
  你想好了嗎?我知道你覺得自己的人生很不錯,幹嘛想那麼多,沒必要。
  還是你覺得你的人生就是充滿屎尿得過且過,幹嘛想那麼多,沒必要。
  完全正確,所以我累了,我需要下班。
  你又知道我現在還在公司了?
  別猜了,寫作文比較實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