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

媽,哇促穩吶!

  媽,上星期公司尾牙有一千個一萬元的獎,我抽中了我抽中了我抽中了~
  啦啦啦啦啦啦~
  好。在此我要以理性且冷靜的態度分析中獎的感覺,或者,皮包不小心多了一疊鈔票的感覺,或者,錢多到花不完的感覺,或者,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哇哈哈哈嘿嘿嘿~
  好。冷靜。
  中獎的感覺啊,簡單的描述,就是在一早到公司就一大堆事情要處理到中午都還在搞而且還不能睡午覺又累又睏又餓又冷又窮又沒人愛一直到下午四點一邊打電腦一邊處於半打瞌睡狀態下,嗚哦哦哦哦!我中獎了!整個醒過來!耶!耶!歡呼歡呼!跳個舞跳個舞!舉例的話,我想,當初釋迦牟尼悟出什麼有的沒的大道理時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噗,或者,就像好萊塢電影那樣,男主角興奮地把女主角一把抱住親個沒完沒了一樣!嘿~
  本來我覺得我今天七點不下班會死掉,現在我覺得我加班到明天也沒問題了。
  嗚嗚嗚...雖然尾牙不好吃...照片也拍得不滿意...可是中獎的感覺真好...
  還好我媽有把我生下來...差一點就不能中獎了啊...
  媽...謝謝妳...

  (母親~像月亮一樣~照耀~我家門窗~聖潔~多慈祥~發出愛~滴光芒~)
  (祝大家母親節快樂~嗚嗚感動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