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

I've got a bomb

  有很多事看不到真相,也不能問,只能猜測,但猜測這東西不小心又會轉變成猜疑,然後很多珍貴的東西會開始消失,有時甚至會痛快的讓這些東西消失,或許還伴隨了只有自欺效果的咒罵。
  生活像是在填塞一顆炸彈,但要小心別讓它爆炸,尤其它常常不是只炸爛自己。有時就是會不小心衝動地擦起一根火柴,但仍是咬著牙吹熄,將用過的火柴也塞入炸彈裡,你得好好的填塞,那可是顆炸彈。
  每個人都在塞炸彈,其實它不一定會爆的,不過大家都不太希望它爆,因為它會把你的生活炸得面目全非,如果你很愛你的生活和你身邊的人,你是真的不會希望它爆炸的,所以你更會小心翼翼地塞。
  也有很多不太懂得塞炸彈的人,他們的炸彈一直爆炸,你知道,他們或許就是喜歡一直點火一直點火一直他媽的點火。老實說,這其實挺帶種的,但除了愚蠢,也沒什麼形容詞更適合他們了,所以他們不停的在重新開始,但有些根本就沒辦法重新開始了。
  我有一顆炸彈,我不知道它炸了會怎樣,但我知道它有天會炸的,所以我真的不太敢靠近什麼。一個人要重新生活是很容易的,如果沒被炸得魂飛魄散的話,但如果你把別人也炸得魂不附體,那就不好了,你會再也無法好好的開始,因為這象徵開始的結束就已經不好了,而且後面也都不會好,你的新炸彈在一開始就累積了罪孽後會變得更敏感,更有威力,能炸毀更多東西,週而復始,直到你被炸殘至無法玩塞炸彈遊戲為止。
  說真的,你也不知你的炸彈幾時會炸吧,一點小小的火花就行了。
  算你走運,我有一個訣竅,能絕對封鎖這炸彈,聽我說。
  當個笨蛋吧!我從沒看他們的炸彈爆炸過,真的,你甚至會徹底地以為炸彈消失了,或根本不存在,也許還會忘恩負義地反過來否決我的炸彈說哩。
  我不怪你。我只會羨慕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