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13

It couldn't be better!

  最近很努力的做功課,終於把帳篷、睡墊和旅行背包都買齊了,加上原本老媽給我的睡袋,就是一組可以隨地大小睡的好裝備了。接下來就是要把背包送去做點小改裝,然後就可以把所有裝備整理好,再把機車行李箱和外接電源的改造部份搞定,就大功告成啦哇哈哈!
  我沒有給自己訂什麼排程或規劃,我想就算訂了我也會心隨意轉地把它隨意變動更改吧!我現在已經是處於一種完全自由的狀態了,我知道有很多很多很美好的事在等著我去體驗,但我還是想要慢慢來,不必急著要去做什麼,時候到了一切自然都會到位的!
  我一直以為自己在過的已經是人生最棒的階段了,想不到我每往下進行一步,就覺得又進到一個更棒的階段。
  天哪!未來怎麼會一直如此美好!謝謝我的父母和我身邊的所有人,謝謝我自己讓我有機會體驗如此滿足愉快的生活。我知道在人生的路上,我只要下了一個不一樣的決定也許就不會有今天了;或者,在我身邊的人們只要下了一個不一樣的決定也許也會影響到我,也就無法造就今天的這樣的我。
  我真的很喜歡現在的自己,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