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2

God!!!

  我最痛恨別人管我。
  我要做什麼關你屁事?我想往哪走關你屁事?讓你知道又如何?讓你不知道又如何?難不成你知道後會悟出什麼智慧嗎?操,就是因為給你知道後你也不會有什麼狗屁改變,乾脆就別浪費我的口水說一些你聽了也是白聽的話。
  媽的你看清事實然後跪在地上等時光來砍你頭就很了不起?媽的我想要說我在這路只是個無辜的路人都不行?媽的你以為你他媽的人生只有一種過法?媽的你以為我是那些白痴三流行為滿腦肥腸阿貓阿狗的又一真實寫照?媽的你當真以為活得久就他媽的看得比別人多?
  你他媽的我恨透你們這些白目的傳統思維守舊者,說穿了也只會走別人走過的路,對人煙稀少的荒原充滿了恐懼,你他媽的吃屎長大的死腦筋。
  什麼叫你很了解我?你他媽的自以為了解我!你大概只知道我拉的屎跟你的人一樣臭!你他媽的根本什麼都不知道!
  他媽的老子受夠這種見人說人話,見屎說屎話的出社會日子,就算我應付得來又如何!我還是討厭這噁心又骯髒的歸類,而且我還會被歸在裡面!
  操,過這種無聊死了的生活還不就是為了錢。
  為了賺錢而過這種生活,再把賺的錢拿去維持這種生活?人類幾時他媽的把活著變成這等回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