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7/22

菲、菲、菲哥

  你知道,你知道,你知道誰是菲、菲、菲哥嗎!
  沒錯,全世界只有一個菲哥,Oh,Famous Fei。
  今天到福隆玩風浪板,想不到竟然遇到菲哥!我,我好不吃驚啊!D先生告訴我菲哥在那時,喵,真是令人興奮又緊張,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就是這樣子的吧喵!
  更令人吃驚的不是能跟菲哥合照一張,而是,竟然可以幫菲哥拍照耶!菲哥竟然大方地跟我討論起他想拍出什麼樣感覺的照片,要從哪個角度吃過去、照片要吃到身體哪個部位、要帶什麼表情、要不要露出牙齒、要不要戴上太陽眼鏡、帽子造成的陰影之類的,然後菲哥還拉兒子Micheal一起拍,那種感覺,就像第一次站上風浪板,手足無措啊寶貝!
  所以我這個豬頭就用昨天晚上拍MiuMiu的設定,開始拍起菲哥。嗯,也許你不很清楚,但,拍黑夜樹林裡的MiuMiu跟拍白天房子裡的菲哥完全是兩回事啊!雖然我後來發現一些設定怪怪的有去調回來,但一直顧著抬摃,ISO值始終忘了調,矜在1600,毀了所有照片的畫質,還有太緊張水平切垂直拍攝時忘了切對焦點,把最重要的一張照片弄得嚴重失焦,整個就是失敗啊!我想我拍照最糟的失誤都在今天發生了。
  就算照片裡的每一個人都原諒我,我也不會原諒我自己。
  對.不.起.啊。

  *花絮*
  菲哥:你~叫什麼名字啊~
  我:Jeams~
  菲哥:哦~Jimmy啊~
  菲哥講話的口氣和語調跟電視上一模一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