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7/29

媽,我又出運了!

  星期六部門在大板根舉行活動,一開始我就很不合群地一個人跑到山裡走步道拍照兼享受芬多精,好吧,我承認大概也沒有人會想跟我一起去走那個步道,有些地方真的不好走,我還在泥土斜坡上滑了一跤,好不驚險,而且蚊子超級多,只要一停住不動就會被叮,光是我的小腿就超過十個包,但空氣真的很棒是沒話說的,不過山中的光線不太容易拍照,可能是我太少往山裡跑,不是很習慣在那種環境操作相機,沒有要怎麼拍才是適合的經驗,拍砸率非常高,而且跟山不熟的我找不到什麼主題,我想,如果有一個正妹的話可看性會拉高很多,不過正妹還是別去活受罪好了,而且我也不想聽正妹抱怨,噗。
  我把三個步道走完再回到活動場地大概過了兩個半小時,剛好J歌王上台唱歌,就接著幫大家拍照,大家上台都還蠻high的,嗯,只有這一刻你們才知道什麼叫人生吧,哇哈哈。
  再經過一些遊戲後,下了一場超級大雷雨,遊戲進行完雨也差不多停了,H國王上台,開始頒發趣味競賽的獎金,之後開始好不歡樂的歡樂大摸彩,今天的現金獎有五百元和一千元,期間一直抽中提前離場的人,所以不停重抽,抽到最後一個一千元的獎,哇哈哈,主持人竟然唱出我的名字啦!我跟你說,其實我第一時間就聽到了,只是我有點不太相信,因為我完全沒有想過會被抽中,或不會被抽中這回事,你知道金錢這種東西對我就好像屁一樣,可有可無,想放就放,放出去就不需要再有了,對嘛,我完全就是一個混帳的局外人,這感覺就像什麼,就像什麼你知道嗎?就好像,嗯,好像星期三出門上班,你知道,星期三就是一個要前不前要後不後的日子,星期三出門上班,一走進辦公室就被一個正妹衝過來親一下,沒錯啦就是這樣,莫名其妙又帶點暗爽,撿到賺到,就是”我就知道上帝是愛我的”那種感覺。
  呼,我真羨慕像我這種淡泊名利的人,一點點小小的好運降臨在我身上就會讓我滿足個半死啊。
  V先生說捐出來,捐出來,捐出來,拷,那有什麼問題,大家開心最重要啦!哇哈哈!

2007年 7月29日 上午 02:5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