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6/6

SSDD

  有時候不是不想過安逸的生活,只是安逸的生活中其實充斥著草泥馬和草枝擺的事,說穿了差別只在於麻不麻木和掙不掙扎而已。就好像如果我們生活在「趕羚羊」和「您好」語意互換的世界,那我們在有禮的說著「趕羚羊,初次見面」時也會因為暴怒時對別人說「您好」而被告上法院。發現了嗎,這就是制約,我們以為我們一直以為是對的就是對的,但其實那也只是我們一直所以為的以為而已,而在這樣的世界,你無法證明你是那個不以為的人,因為所有的語言、生理結構,甚至思維,在多數人的世界都只是一場以為。就好像誰看了這段話,心裡有些以為,或者有些不以為。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哈 真是緣份
我是一年前約莫這個時間在蘭嶼藍海屋和你相遇的那個人
2樓吃泡麵....哈 記得嗎
無意中找蘭嶼的旅遊資訊遇到你的網站

過的如何?
今年很想再去蘭嶼
但無奈事多無法成行
希望明年能再去看看不下雨的蘭嶼...

Jeams 提到...

我記得!被超罕見兇猛西南氣流困住的我們嘛!可惜了你沒遇上超大太陽的美麗蘭嶼!
啊你怎麼知道是我!太神了你!
我今年打算帶我女朋友去住上一段時間,一兩個月吧,還在計畫。上次帶她去蘭嶼遇上颱風,而且她趕著回台灣開學沒能好好享受,今年一定要讓她好好享受蘭嶼!
想去時,就去吧!也許有些人會認為莾撞、不負責,但我就是這樣活的,而且很開心!哈哈~

Unknown 提到...

哈哈 因為你有貼照片啊

希望下次再來個不期而遇囉.....呵

Unknown 提到...

今年 2014 幾月上島啊...呵 2012藍海屋的陌生人 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