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5/11

背包客星球 Backpackers' Planet

真的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沒寫網誌了。

背包客星球 Backpackers' Planet已經開張一年多了,儘管我常說"Backpackers' Planet is an entermainrment, not a business.",但,我是絕對100%認真看待它的,儘管我也常說它是我這輩子做過最低投資報酬率但卻是我這輩子最愛卻也跟這輩子其它事物一樣不太在乎的事,哈哈哈~

Life, is Exactly, Should be a Crazy Cycle...

昨天是母親節,因為有11個客人退房,所以我忙著洗和晾,棉被和床單。老媽一樣在田裡為他老公照顧著她的蔬菜,儘管我每天都笑她蠢。

我很高興,今天入住了一位簡小姐,她跟我和小豬一樣狂愛蘭嶼,她曾在蘭恩買了一張我的明信片,然後寄給自己(然後巧合地入住星球),那張明信片我從未聽說過是誰的最愛。我欣賞她有自己的品味,所以我送了她一套我的明信片,以紀念我對她的尊敬,哈哈~

晚上,因為是母親節,我問了老媽三個問題,並且要求,也強硬地強迫她只能說實話:1. 我是個愛錢的人嗎? 2. 我是個懂得感恩,飲水思源的人嗎?3. 我是個自私的人嗎?很少人會在母親節強硬的強迫自己的母親回答問題吧,但,這就是我的做風,這就是我送我老媽的母親節禮物。我愛我的母親,勝過我人生中的任何美景,美酒,和美人(小豬)。

噢~對了,謝謝此刻正在澳洲的阿拉丁,丁丁,JC,丁在熙。某種程度上你也算是背包客星球 Backpackers' Planet的母親吧,我在這裡偷偷地祝你母親節快樂,哈哈。

啊~又天亮了。

至少,我是整夜清醒的,在這美好的一夜。

我好愛這段話: I have had a happy life and thank the lord. Goodbye and may god bless all.

還有: Happiness is only real when shared.

對了,他叫星球(我是背包客,他是星球),他的英文名字是King Cho(星球),小名阿球,球球,小球,阿九,阿告a,可愛球,愛球,哀求,苦苦哀求,求求你,Please,QQ,抽抽(抽筋的抽,台語),邱邱,橋橋,啾啾,悄悄,悄悄的來,悄悄的去,鱸鰻球,大王球,大胖球,打棒球,胖球,胖胖,阿胖,阿肥...等等,他是我兒子~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