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20081011鑰匙.兔子.橋.混帳!

  星期六晚上煮魚找我去他家白吃白喝,有這麼好康的事我當然義不容辭地一口答應了。真好,我星期四傍晚才去了桃園蔡二哥家白吃白喝,晚上又去了Dennis新家白吃白喝還白住!
  煮魚、Amy、阿佩、Sean和我五個人吃吃喝喝地聊著天,忽然Amy想到要給我一個心理測驗,大家似乎都做過了,而且直呼神準!我想應該是個有趣的測驗,Amy便說了:「用鑰匙、兔子、橋和你自己編一個故事。」
****************************************
  唷,先看到這裡就好,這測驗真的很準!如果你沒玩過的話先別看結果,一定要自己編一個小故事來玩一回!不要想太多,編就是了啦!編完再看下面吶!
****************************************
  混帳!叫你先想好故事再往下看咩!不然你會後悔!
****************************************
  我想了想,覺得這狗屁不通,這些元素又沒什麼關聯,我實在不想硬把它們連起來!我嘟噥著:「這要怎麼編?」又一邊想著這故事,過了一會兒我說:「有了有了!我想到了!『我把鑰匙掛在身上,走過了橋,看到一隻兔子,嗯,兔子很可愛,然後我就走了。』」Amy又問:「那兔子咧,兔子咧?」我回答:「兔子很可愛啊,我看到了,然後就走了。」Amy說:「一個人走?」我又回:「對啊,一個人走。」大家又突然笑了起來,直呼好準,我則是一頭霧水。Amy知道我很喜歡貓,於是又問:「那把兔子改成貓呢?」我說:「喔,那我會走過去跟貓喵一喵玩一玩,然後再走。」
  我真的一頭霧水,不解地看他們在那裡笑,我覺得我的故事很正常啊!我的故事既正常又平淡,每個人都應該編成我這樣才對啊!我解釋給大家聽-鑰匙就是要掛在身上啊;橋蓋來就是要走過去的;而兔子就該快樂地在草原奔跑!既然元素裡只有我一個人,那鑰匙就掛我身上,由我來走過橋,並且看到兔子快樂地奔跑,完全正常啊!是個100%正常的故事,是正確答案哩!而且我其實還想到後面了,我走過了兔子,走到路邊,把鑰匙插到機車上發動,隨著路的延伸一直騎下去(我也不知道要騎去哪)。
  後來他們告訴我答案,我覺得自己編了這樣的故事很糟糕!但是卻又很準,而且也許會不停地重覆。我才不要告訴你們這個測驗是什麼意思,想知道的人自己去網路上查,打「鑰匙 兔子 橋」就可以找到很多答案了。哼哼。

  想要橋,我就給你橋!混帳混帳!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事智涵唷!
我來看ㄖ~!
還不錯啦~
你的答案是什麼啊?

Jeams 提到...

Shut up!!!
妳根本有看沒有懂!我怎麼會有妳這種妹妹!
還有...不准打注音文!
最好妳這麼晚還不睡!回去我要叫爸媽好好教訓你!
混帳東西!!!
(欠電)

匿名 提到...

哪有啊?
我很聰明好不好!
我看的懂阿!
人家因為一個人在寢室大家都回家,一ㄍ人會不敢睡啊!
我就熬夜阿,我ㄝ沒辦法!

Jeams 提到...

妳大姐跟二姐這禮拜要回家.偷偷跟妳說,二姐常去高雄,可是她很過份,都沒去找妳(這是打小報告).
還有妳聰明個鳥蛋,然後不准打注音文!!!
聰明的話考個第一名來瞧瞧!不要光說不練!
都幾歲了還會一個人不敢睡...
(欠電)

匿名 提到...

是窩~我這禮拜有校慶!!!
二姐,我知道她會來高雄阿!
好啦~我改進!!
就因為我朋友都愛在半夜看鬼片,又加上他們會說學校或宿舍以前發生什麼是啊?
我就會怕阿~我還感冒哩!

Miss A 提到...

SEE...
明明很神準,你也信了吧!

主任還帶了5隻兔子過橋咧~

匿名 提到...

我也把這個鑰匙兔子橋的故事放上BLOG~
引起熱烈迴響~
我發現,收集大家的故事很有趣!
真的狠準ㄟ~(喔!~不能打注音文!)

另外,
你有一個妹妹叫智涵喔~!
我只能說真是太邀受神奇了!
我哥叫智涵,連字都一模一樣!
你家不會也姓『張』吧!
吼!~~~~~~~

太恐怖啦!
這世界上的巧合~

PS。早知道可以寫五隻兔子就好了。。。

Jeams 提到...

對啊這個故事很有趣~
主要是很多人的故事會意外地無厘頭~= =+
當然也會反映一些真實心態,所以「有時候」會讓人感覺蠻準的...

我妹叫智涵啊!不過還好是姓楊,不然就見鬼了...(話說回來,我倒是沒遇過有人跟我妹同名的...)
注意文只有我妹不能打啦,因為她只會注音文~

PS.千金難買早知道...我何嘗不想有三千隻兔子...(不過早知道的話故事可能就不準或不好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