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20081020最美好的事物

  晚上十一點半,妳說有問題要問我。原來只是個正常問題。
  渾帳!嚇了我一跳!我好不容易才稍微說服自己別那麼在意妳的。
  我知道妳打字不快,或許妳也不愛打字。我真想當面跟妳說話。
  渾帳,我對妳根本沒有抵抗能力。我只能讓妳抗拒我,卻無法抗拒妳。
  妳說的我都知道,但妳可知道,當妳打出「媽的」這兩個字時真的很迷人。
  就是因為有妳這種人的存在,所以我才必須做好預防工作。
  未來的日子也許我會這樣回想:「我的生活除了妳,什麼也沒錯過。」
  也許我早就知道自己會遇上妳了,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不知道在哪。
  一點了,我只向妳道了晚安,因為我竟然不想說對妳說「掰」。
  給我一點時間,我可以走過去的。
  兄弟們!聽我說!你們一定要聽我說!
  女人真的是這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物。
  阿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