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Cost

  模糊的視野,看似目盲的舉動。
  你可知道所謂的可能性有多麼廣泛。
  我不追求什麼,只希望有更多的可能,有更多不一樣的事情會發生,無論是好是壞,終究會有所得。
  或許有一天我的身或心會不住傾圮敗壞,或許我會像患了失心瘋一樣陷在痛苦中卻不震悲反狂喜。
  如果我能看見我的未來,我會極度焦鬱,不論未來是如何美好或如何殘酷。我不需要一個看得見的未來,也不需要一個可預測未來的現在。
  最無奈的是人有情感,愛恨貪嗔癡;最慶幸的是人有情感,愛恨貪嗔癡。很多東西是不可能被割捨掉的,只能壓縮它的份量,或讓更大份量的東西遮蔽掩蓋住它。
  所有的意向都是欲望,都可以被看成慾望。
  不要說貪不貪,只是貪的東西不一樣罷了。
  而最重要的便是你有沒有勇氣去追求你的貪,有沒有能力去實現你的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