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8/1

喔啦喔啦喔啦喔啦喔啦喔啦喔啦喔啦喔啦喔啦

  總是這樣,一波一波的蓋過去。
  善變讓自己體悟意志的薄弱,重要的不是經歷過什麼,而是得到了什麼,是不是值得歡呼的。
  你知道寶貴的東西其價值不止於持有,而更有丟棄的價值嗎,或者,你知道愈丟不掉的東西愈有丟掉的必要嗎。為什麼要這麼說,如果你能懂的話還會問為什麼嗎,如果你問了為什麼我就回答,而我回答了你就能懂了嗎,不可能,不可能嘛,那你為什麼又要問為什麼,害得我要再問你為什麼你要問為什麼,而你又要問我為什麼我要問你為什麼要問我為什麼呢,搞什麼,不懂就是不懂,問什麼為什麼,難道你真的試圖想要搞懂什麼嗎。
  媽的你壓根兒不懂就不要裝懂,也不要想懂好嗎。
  白費力氣白費力氣白費力氣白費力氣白費力氣白費力氣白費力氣白費力氣白費力氣白費力氣。
  徒勞無功徒勞無功徒勞無功徒勞無功徒勞無功徒勞無功徒勞無功徒勞無功徒勞無功徒勞無功。
  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