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25

------

  回到台北了。
  三十多天的日記和照片都還在記憶卡裡,不是很想動。這一段時間的生活讓我得到很大的提升,很大,心理和生理都需要緩和一下。
  打開Blog,發現寫了卻沒發佈的文章竟然超過20篇,都是些垃圾話,或許它們永遠也不會被發佈了。可憐的傢伙們。
  我老是跟人說不要做無謂的事,不要做無謂的事,不要做無謂的事。
  最後我幾乎放下了相機、放下銳利的目光,選擇用柔和的眼神看著那些我曾經想追求和留下的事物,任由它們過去。
  我想到,我似乎一直在這麼做。
  生活一直在失去,生命卻一直在得到。
  得到的份量怎麼都比失去的多,這樣的失去根本沒有盡頭。
  沒有累,沒有茫然。
  是更多更真切的平靜。
  該到的地方和自己的位置啊。
  先這樣吧。

3 則留言:

MO KA 提到...

你回來啦!
三個大地瓜應該沒有出現呴?

對不起捏
滿當說家裡沒有你理想中夠大份量的地瓜
大約都是拿給你的那種大小:)

30天有很大的提升?
這是代表什麼意思?
一夜長大嗎?

Flyinjasmin 提到...

偶像~
果然是偶像啊~
這麼快就達到"空"的境界~
以我這死老百姓的程度~
放不下的還那麼多~是差得遠了~
不過~自從去年底換了工作到東部以後~
心裡平靜許多~
終於感覺自己活得像個人~
似乎也幸福快樂多了~

生命的意義~
不外乎在於讓自己感到幸福~
而幸福~
生活得心靈真正愉悅也就是了~

偶像加油~

Jeams 提到...

To 摩卡:
沒關係啦,我這次跟大地瓜沒有緣份.但,來日方長!有大地瓜的消息記得跟我說!
另外,提升就是提升啊~
有些東西啊,可意會不可言傳~
什麼一夜長大...我可是每一天都在成長.

To Fly:
什麼偶像!妳認錯人了!
偶像應該是王建民或阿密特之類的才對~
「空」咧...我哪那麼強...真要空了八成也會先消失在這裡吧...=..=
而且,人哪,以前放下的,也難保以後不會再拿起來.

妳跑到東部囉,真想不開啊...
話說~我在東部長大的,還不是長成這副亂七八糟的德行!?
呼~心裡那些東西若還過不去的話可是只會更糟糕呦~哇哈哈哈)))

加油什麼!偶像不應該是個睡帳篷睡得腰痠背痛喝醉酒還亂唱歌亂撒尿的人啦!不要再提偶像!

話說,今年金曲獎阿密特超威的說~
而且,王建民要復出了呢~
對啊,我根本不關心世足賽.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