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4/15

一次搞定!

  沒時間了!夏天又要到了!
  因為做工的關係,從去年12月開始的照片都沒有整理,一直積在相機裡,那就來個一次搞定好了!因為,沒時間啦~~~!
  首先是參加了前公司TA部門在「金色三麥」的聚餐,喝了很多啤酒,是我這輩子喝酒後頭最痛的一次!金色三麥的食物都很好吃!啤酒也不錯,我一向很討厭啤酒,但這裡的啤酒真的不錯喝。(當然,就算啤酒再好喝也跟芒果汁沒得比。)
  謝謝LuLu的招待!14個人好像吃了17xxx元?(驚)
  然後是雅婷生日,這個我有空會再補!拍照的時候雅婷的頭上還出現皇冠般的光芒耶!(謝謝麥可出借雅婷拍照。)  阿珮家的豆豆很可愛,跟摸摸一樣喜歡躲在紙箱裡睡覺。
  然後是花了我三個月的二姐新家整治活動-連週末都要上工,回家以後也要忙著設計和採購物品。老屋建設前一定要先破壞!所以就盡情破壞吧!好!把牆都打掉吧工人們!嗯?我也是工人?是啊!來啦~~~!
  把水泥都鑽爆吧!搞破壞還可以領錢呢~~~!(驕傲)
  大~噴~火~~~!閃遠點啊!
  連流理台都不放過,把它們都鋸開吧!啊哈哈哈~~~!
  把好好的房子都弄成工地吧~~~!
  有破壞也要有建設,保力達加維大力是個好主意呢啊哈哈哈~~~!(囧)
  在腿上開個洞也是個不錯的建設呢~~~啊哈哈哈!(崮)
  跨年變裝時間。鬧到五點才睡,睡前還吵著要打麻將(囧)。
  高樑當水喝,廖董賴在地上打滾唱歌時間。
  春節宜蘭酒廠出遊時間。(謝謝威龍出借阿珮拍照。)
  認識新朋友-目鏡的寵物之蜜袋鼯-男子漢黑麥仔的麵包蟲早餐時間。
  明明是星期四卻被突然請假的上班族們帶去日月潭湊纜車熱鬧時間。
  歡樂的KTV時間。(謝謝威龍出借阿珮拍照。)
  KTV的中年男子歡唱(調情?)時間。(一把年紀了還可以這麼嗨不簡單。)  KTV的中年男子搞笑時間。(你們到底在嗨什麼?)
  搞笑交給中年男子,ㄇㄟ我來照顧(調戲?)就好時間。
  摸摸的烙ㄟ孩時間。
  咩嚕的滾來滾去時間。
  還有些照片在另一張記憶卡裡,不過那張卡在宜蘭,所以就先擱著吧!
  搞定!

7 則留言:

阿迪 提到...

good.

Jeams 提到...

你乾脆寫個「閱」算了...

阿迪 提到...

可以欣賞別人的生活...我覺得超讚的....

那個洞是你之前弄到自己的嗎?也太長了吧...

Jeams 提到...

那個疤就是被電鋸鋸出來的~
很殺吧~美女一定都會很愛吧~
不經一番深見骨,哪得桃花撲倒香~嘿~

你說欣賞就太嚴重了,當笑話看看就好,哇哈哈哈)))
話說,我鋸到腿這件事到現在還一直被消遣,還有人說我「弱」、「蠢」或「白痴」~
真是一些好沒人性的人哪~

阿迪 提到...

老實說看到那個疤第一個反應是有點生氣的那種
"你這個白癡..."

脖子已經不能轉了就對自己剩下的身體好一點ok?

Jeams 提到...

我倒是每次看到都覺得它很帥...
我躺在手術台上時還跟醫生說:「不要幫我縫得太密太細太漂亮,我希望它有些粗獷的感覺.」

你知道,我也不想脖子硬或是鋸大腿(或者,沒工作進入第3年),不過,事情都發生了,用快樂一點的角度去看待它比較好~
至少這些事都有著少見的難得咩~這就是所謂物以稀為貴啊~(雖然人人都可以輕易製造出這些鳥蛋來,但卻還是很少見呢,哇哈哈~~~)

Fox 提到...

推 "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