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7

工程延宕

  二姐的新居整治工程進行7週後,豹哥的工作終於完成了99%,但是我的工作大概只完成了80%。所以,雖然已經能住人了,但離完工之日還有一段時間。
  我的部份還剩一些油漆和貼皮,本來應該很快可以完成的,但因為前幾天的電鋸鋸大腿事件,導致我現在的動作大概比之前慢了10倍不止!
  這樣你就知道了-完工之日遙遙無期!
  雖然現在可以去參觀了,但我姐很強硬地說要等她搬進去以後大家才能去參觀(她是屋主和業主,她說了算),不然她會極度極度極度不爽(自從我的自鋸事件發生後,拄著拐杖動作變得慢吞吞,我不得不承認她現在比我Man很多,而且現在的我也打不過她)。
  唉,人在傷殘下,不得不低頭。
  這就是~人生啊~~~。

7 則留言:

MO KA 提到...

嘖嘖。。。

電鋸鋸大腿?!
聽起來真是太驚聳了!

願主保佑你!

Jeams 提到...

看起來更驚悚哦~

想看照片嗎?

哇~哈~哈~

用好多斷掉的肌肉換來的哦~

真是張張皆痛苦啊...

不給看.

Unknown 提到...

 ~囧~

這也太可怕了了了了~~~
這是職災了~
可以跟業主求償嗎?^_^y

Jocelyn 提到...

我沒有錢... Orz

MO KA 提到...

嘖嘖。。。
斷掉的肌肉喔!
我也不要看!

我以前可是當護士的呢!
看到麻木了啦~哇哈哈!
(你的會有比較好看嗎?)

另外
我現在建置民宿的BLOG,等到有一點樣子的時候再給你看
小妹想跟你商借一些蘭嶼海底世界的照片以及風景照放在BLOG上

會標示攝影者在照片下方
請問我可以標示的名字是:
1.Jeams
2.Life, Crazy Cycle(相本聯結)
3.________ (自填)


不過也可以因為版權的關係選擇不外借啦
我不會因為這樣就不跟你當朋友的
但是我也知道你不會這麼壞心的啦~~~!XD

我實在很尬意你拍的蘭嶼照片阿
怎麼看還是你拍的最順眼~

在此先謝過了!

Phoebe 提到...

"電鋸鋸大腿"....
包子!我也想看照片!
你保重一點啦!!!

Jeams 提到...

To Moka:
照片的部份,拿去用吧,不用加註.我也不喜歡在照片上加註,我覺得會破壞照片~
妳要怎麼用、怎麼改、怎麼合都沒關係~
不過我近一年來拍照都愈來愈混,都在放鬆(偷懶)比較多~噗~~~
有機會到蘭嶼時如果妳也在,我再過去找你們拍些照片.我一直想到東邊搭一段時間帳篷,在第一時間看看日出和月出,還有看看東邊的海底~^^

To Phoebe:
嗨小日本,最近如何,還是一樣憂鬱嗎?
不要再跟歐陽一起找人喝酒了哦~哇哈哈~
照片~再說囉.
我現在還在忙房子的事,連上網時間都不多.
還要一段時間才會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