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6

在我懷裡撒尿

  最近家裡來了一個新成員MoMo,是一隻超可愛的白襪子虎斑仔。
  MoMo現在還很怕人,通常都是躲在客廳某處,不會主動現身,在客廳沒人時才會出來逛。MoMo後腳有傷,必須定時把他抓來擦藥;而且為了防止他舔傷口,醫生還給他還戴著像漏斗一樣的東西,所以每天吃飯時間還得把他抓來摘下漏斗吃飯,吃完再抓出來戴回去,雖然MoMo不會ㄎㄠ我也不會咬我,但他每次要被抓到之前都一直耍狠,整個就是很不爽的樣子,弄得我膽顫心驚的,還好他一旦被抓住就馬上自暴自棄變得像布娃娃一樣定住不動,還算安份。醫生要我暫時用碎報紙代替貓砂,可惜MoMo整個不賞臉,乾脆瀟灑地亂大便,酷。
  今晚給MoMo擦完藥,讓他四腳朝天躺在我腿上等藥乾時,他有點想翻過來的樣子,不過藥還沒乾我才不給跑掉咧,結果這傢伙竟然,竟然直接就四腳朝天地撒起尿來了!拷,我以為只會撒一下所以就放給他撒,結果這一撒大概撒了細水長流的30秒吧!媽呀好大一泡尿,看來是憋了一天吧,終於給你找到撒尿的地方了渾蛋!一個人!一個人他活得好好的!他活得好好的!他活得好好的到底怎麼會想去帶隻貓回家養!
  還好,還好尿不臭,尿不臭,尿一點都不臭。
  記下來,連傷好了以後的帳一起算。
  好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