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5

結果就是

  想像力被斷頭,創造力被腰斬,野性也被擠碎,活在現實,本性也被現實所圈養。
  柵欄外的世界無邊無際、無錢財無便當,一片荒蕪的土地什麼都沒有。
  被圈養沒什麼不好的,每天有吃有喝有睡,吃飽穿暖吃香喝辣的也挺不賴。
  只是看到藍天白雲就會垂頭喪氣,看到夕陽會若有所思,看著人群也會感到一頭霧水。
  問題何在。
  必須做點有趣的事來掩蓋,在它漸漸變得無趣的時候要趕快丟棄它,或設法找有趣的方法來讓它再變得有趣。
  急急忙忙,汲汲營營,唧唧喳喳的人生,就像疊疊樂一樣,你我你我的,為了疊得高反而疊得更亂,亂成一堆再垮成一團。
  他們說生命只是一個過程。我說,你那種廢話要說到幾歲才肯停止,你放屁也是只個過程啊,再來點過程啊渾蛋。
  還沒,還早得很。

2 則留言:

Mo Ka Ke Ya Gen? 提到...

哇喔!
你這篇文章寫得太好了!
借我轉PO?!~~

Jeams 提到...

嗯~請貼~
話說我也想轉貼一些妳的文章~
最想轉的是妳和MT的鸚哥魚傳奇故事~
我想新增一個分類叫"神奇之島"之類的~
哇哈哈)))

祝妳生活順心,研究順利~^^